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估參選立委 吳志揚中壢做公益

立委吳志揚(前排右六)昨揪團前往中壢區真善美家園舉辦「歲末揚情、和暖迎春」公益活動。(記者李容萍攝)

立委吳志揚(前排右六)昨揪團前往中壢區真善美家園舉辦「歲末揚情、和暖迎春」公益活動。(記者李容萍攝)

2019/01/16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前桃園縣長、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吳志揚,在九合一大選後評估「回鄉」參選中壢選區區域立委;昨天他邀中壢區多名里長、社團前往中壢區真善美家園舉辦「歲末揚情、和暖迎春」公益活動,與會里長肯定他深耕中壢,也持續不斷關懷在地的弱勢族群。

吳志揚表示,中壢是他的家鄉,也是培養他成長的沃土,為中壢做事、關懷在地弱勢族群,這是他應該做、也必須做的。四年前他擔任縣長時參選第一屆市長選舉,選後捐出選舉補助款近一千四百萬元給市轄各公私立國中、小學及兒少關懷機構等,擔任不分區立委期間也持續關懷弱勢,每年都參與公益活動,不只是農曆年,也會配合節日舉辦。

吳志揚說,他對真善美家園相當熟悉,十二日出席「老憨兒家園」的落成典禮,就是他擔任縣長時主持動土典禮。昨天的公益活動包含台灣優靈客協會、中壢區婦工會、婦聯會中壢區支會與平鎮區支會及中壢區多名里長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