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5筆市地標售 22日開標

2019/01/16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市府財政局公告標售桃園區、中壢區及大溪區等五筆非公用不動產市有土地,共分四標,將於二月廿二日上午十點開標。其中最大標為桃園區正康一街、大華二街口旁的二筆公有持分土地,採一標標售,保證金為一億九二八四萬元,底價為一億九千二百八十三萬一九八○元,歡迎民眾踴躍投標。

財政局表示,五筆土地都是在住宅區內,最大標的二筆土地為公私共有土地,但僅標售公有持分,二筆土地分別為二一五坪及一九○坪,若得標人非共有人,共有人依土地法有優先購買權。

財政局表示,另三筆土地分別為桃園區文昌國中旁的逾五十三坪土地、中壢區龍岡路三段廿四巷逾十一坪土地以及大溪區士香街九十八號正對面逾十七坪土地。詳細資訊可至財政局官網查詢,或電洽財政局非公用財產科:332-2101轉55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