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郭國文登記 新生代聲援力挺

2019/01/16 06:00

〔記者洪瑞琴、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郭國文,昨日在各地民進黨籍新生代議員陪同下至南市選委會完成登記參選,展現全黨團結及中生代承先啟後的決心,並呼籲世代要合作,共同立於改革最前線。

包括來自新北市的議員戴瑋姍、張錦豪,台中市議員黃守達、施志昌,南投縣議員葉仁創,高雄市議員李柏毅、何權峰,還有台南市議員李宗翰、蔡筱薇、李啟維、鄭佳欣等,肯定郭國文是他們的師兄學長,更是黨內從基層做起的好榜樣,未來能進入國會,一起帶動世代合作與改革。

戴瑋姍指出,與陳筱諭相同年紀廿八歲,留在民進黨內受栽培,但陳離開民進黨讓人遺憾,而且陳有亮麗外表、家世背景,若從基層打拚起,大家都會看到她的用心,很期待陳筱諭看清楚狀況、急流勇退,希望陳能和他們站在一起為台灣努力。

另外,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廣播節目放風聲,指陳筱諭陣營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接觸,可能會與白色力量合作,而賴清德會幫郭國文助選,這場台南立委補選是「賴清德對上柯文哲、韓國瑜」。

郭國文表示,目前謝龍介未登記參選,何來「韓流」來襲,而且透過管道向柯核心幕僚已證實,柯文哲並未插手台南補選,顯然此說是空穴來風,或競選對手虛張聲勢。

陳筱諭表示,現今當然會有各方朋友陸續主動接觸、表達善意,但最重要的還是在地青年改革的主張,可以在國會替鄉親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