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 今交管

2019/01/20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二○一九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活動,今(二十)日登場,集集分局有交通管制措施,從上午五時至下午二時,台二十一線六十K+五百至六十四K+三百,即中山路與中正路口至台台二十一線六十五K的路段,禁止路邊停車;而台二十一線七十五K+六百至六十五K+八百路段,水里往水社方向的外側車道則封閉。

該活動今年邁入第七年,區分四十二公里全馬組、二十九公里環湖組、十二公里挑戰組與健走組等四個組別,吸引來自二十六個國家、五千五百名好手報名參賽。

值得一提的是,該路跑活動,等同為日月潭一年一度的賞櫻活動揭開序幕,賞櫻活動中以二月一日至三月十日的「九族櫻花祭」最引人注目,園區五千多株櫻花,目前陸續綻放,遊日月潭可一併遊賞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