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二匯國三易塞車 可走替代道路

2019/01/20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將屆,八德警分局考量國道二號匯入國道三號的車流可能嚴重壅塞,規劃南向、北向車輛可改走平面道路再進入國道,避開壅塞路段。

警方建議,二月二日到五日的南向車輛,可從國道二號大湳交流道接上平面的八德區福德一路、和強路、義勇街、介壽路進入大溪區,再從大溪區員林路接回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繼續南下;二月八日到十日的北上車輛,可從國道二號大湳交流道接上平面的八德區福德一路、和平路、長安街、興豐路,進入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再從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繼續北上。

另外,二月七日、八日的下午一點到六點,國道三號九如到大溪路段各交流道北向入口匝道,將實施高乘載管制,警方建議,無法從大溪交流道進入國道三號的車輛,可改走大溪區永昌路、仁和路、埔頂路、公園路、介壽路進入八德區,再從興豐路進入新北市鶯歌區接八德路後,從三鶯交流道進入國道三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