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台灣燈會 法國水上劇團大鵬灣獻技

台灣燈會2月19日在屏東登場,今年是台灣燈會首度在海洋灣域設置燈區,特別邀請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帶來水上劇場。(Steve Eggleton - Eventdigital攝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台灣燈會2月19日在屏東登場,今年是台灣燈會首度在海洋灣域設置燈區,特別邀請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帶來水上劇場。(Steve Eggleton - Eventdigital攝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2019/01/20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灣燈會二月十九日至三月三日在屏東登場,屏東縣政府昨天公布燈會表演節目,邀請國內外知名藝文團隊及藝人演出逾百場,今年是台灣燈會首度在海洋灣域設置燈區,特別邀請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帶來水上劇場,以及夜空中璀璨的無人機燈光秀等都令人期待。

大鵬灣燈區 每晚夜光遊行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燈會期間天天有不同型態的主題表演,邀請國內及日、韓、西班牙、法國、印尼等國的頂尖演藝團隊,以陸、海、空兼具的表演藝術,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感官震撼;每晚在大鵬灣燈區還有夜光遊行,大型海洋玩偶熱鬧演出。

二月十九日開幕 萬人點燈

屏縣府文化處表示,燈會二月十九日在大鵬灣主燈區開幕,突破往年由表演團體接力演出模式,改以劇情式編導製作,節目分成九幕,融合屏東閩、客、原住民、新住民等族群文化,下午五點起演出四個半小時,期間結合萬人點燈、水幕、水舞、煙火及主燈秀演出。

今年首度在海洋灣域設置燈區,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水上劇場「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在燈會期間晚上七時至八時演出《海洋歌劇》,演員以海洋為舞台,利用特製的滑板在海面上移動,有騎自行車、躺在床上做夢等意想不到的劇情 。

燈會主舞台 天天有主秀

燈會主舞台天天有主秀,安排西班牙Voalá高空馬戲團的高空特技與舞蹈演出;韓國擊光亂打秀帶來七彩水鼓秀與擊冰亂打秀,以及優人神鼓力與美的詮釋,另有台客天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宇宙人、滅火器樂團、張三李四及金曲歌手盧廣仲等演出。

屏縣府同時推出台灣燈會文創紀念商品,有手拿包、筆記本、磁磚磁鐵、吸水杯墊、T恤共五款限量商品,二十日起於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將軍之屋大樹冊店、潮州戲曲館、恆春民謠館等同步發售,數量有限,可上「2019台灣燈會」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