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農民節 桃園177名農友獲表揚

新屋區農友李永清(右三)在全國賽中榮獲有機米組亞軍,昨獲市長鄭文燦(左三)頒發一百萬元獎勵金。(記者李容萍攝)

新屋區農友李永清(右三)在全國賽中榮獲有機米組亞軍,昨獲市長鄭文燦(左三)頒發一百萬元獎勵金。(記者李容萍攝)

2019/01/21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出席「桃園市慶祝農民節大會」,表揚一七七名於全國競賽中獲獎與入圍的傑出農友及團體、在地傑出農家婦女等優秀農業人員。他表示,桃園農業小而強,在稻米生產上,全國好米及有機米選拔都獲得優秀成績;在茶葉產業方面,桃園也獲得東方美人茶及重要茶品獎項;且在蔬菜、畜牧等各方面都表現優異。

獲獎農友中,新屋區稻米達人李永清從事水稻栽培近五十年,在全國賽中榮獲有機米組亞軍、獲頒獎勵金一百萬元;新屋區彭新金、大溪區陳永達也獲有機米組入圍,楊梅區葉時帖、中壢區徐茂松均獲好米組入圍。

同獲全國第八屆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頭等獎的尚好茗茶、文新製茶廠、龍潭區鍾佳蓉、龍潭區黃新鳳;全國冬季東方美人茶評鑑競賽頭等獎有龍潭區黃璟舞、龜山區林雨暘、楊梅區鍾新豐。

另外,中壢區吳振村當選全國模範農民;第十二屆農金獎桃園市拿下四獎項,桃園區農會獲經營管理及人才培育優等獎、大溪區農會獲專案農貸績效獎優等獎、觀音區農會獲重設信用部經營績效獎特等獎、大園區農會獲農業金庫策略合作獎優等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