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某潮流」逼退韓國瑜 柯文哲頻閃躲

2019/01/21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專訪,大爆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辭去北農總經理後,曾在北市府當了三天市政顧問,原因是遭「某潮流」逼退。不過柯文哲昨受訪卻頻頻裝傻不願正面回應,最後甚至回以「我開始打混了」,要求媒體不要再問。

柯文哲昨下午陪「柯家軍」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掃街前接受聯訪,面對媒體追問「某潮流」一事,柯先是裝傻反問,「我有這樣講嗎?那是不是又失言了?」

他接著大打馬虎眼說,「哪一個潮哪一個流?好啦、好啦,我開始打混了,不要問我。」至於立委補選後會不會找時間跟韓國瑜碰面?柯說,「有機會就會,方便的時候。」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原本有意找韓國瑜站台,韓以公務繁忙婉拒。媒體昨問柯,韓是否因不想也不敢跟他直球對決才不來?柯則替韓緩頰說,「不要說不敢啦,應該是他也很忙啦!」

此外,柯文哲在該電視專訪中談到美中台三方關係,以「強盜搶銀行」來比喻台灣向美國爭取資源,就像強盜眼中只看到錢!此話一出罵聲一片,但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說,他由衷支持。柯昨聞此驚呼,「天啊!王炳忠變柯粉?天啊!」

柯強調,自己只是說明說做一件事情,要記得看另一邊的反應,「我只是做個比喻,若一定要這樣誇大,穿鑿附會、興風作浪,我沒辦法,隨便你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