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賞雲林 超馬好手林義傑代言

林義傑代言雲林觀光,拍影片介紹美麗風情,圖為北港甕牆。(記者林國賢翻攝)

林義傑代言雲林觀光,拍影片介紹美麗風情,圖為北港甕牆。(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9/01/22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邀請國際級超馬好手、也是雲林子弟的林義傑代言雲林觀光,昨天公佈首支代言影片,透過林義傑的視角傳達雲林山、海、平原之美,以及豐厚文化底蘊,邀請遊賞雲林。

縣長張麗善、林義傑昨攜手宣佈「幸福三部曲」春節系列活動,張麗善表示,幸福三部曲即日起到元宵節、情人節,活動涵蓋美景、美食與藝文。

雲林子弟介紹美麗風情

由林義傑擔綱的觀光影片長度約一分廿五秒,將朝天宮、草嶺、成龍溼地、雲中街文創基地等雲林美麗風情呈現,影片將透過各種媒體平台播放,讓世界看見雲林。

張麗善說,林義傑足跡遍及全世界,擁有最好觀光視野,很高興可以聘請他來代言雲林觀光,藉由他的腳步踏遍雲林山線、海線,讓全世界知道雲林又美又好玩。

林義傑表示,他是雲林縣元長鄉人,從小對雲林的印象就是廣大美麗的田野風光,在拍攝觀光影片時發現雲林山、海與平原各具特色,美不勝收,同時有布袋戲、雲中街文創聚落等多元文化,觀光資源豐富。

「幸福三部曲」邀遊客走春

張麗善說,「幸福三部曲」包括「點亮幸福」活動二月二日開鑼,縣府將於雲林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雲林記憶cool、西螺延平老街及北港共和街巷弄老街等處,打造成幸福光廊,讓遊客打卡拍照。

「食在幸福」於大年初一至初五在農博生態園區舉辦野餐音樂會、偶藝師拿手戲及美食市集,讓民眾吃到最當季、最安心的雲林農特產品。

「藝起幸福」則集結縣內文化館舍及景點,在春節期間安排街頭藝人表演;另外,從二月二日起,各鄉鎮市地方文化館將推出系列藝文特展與親子體驗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