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公所賀年卡 照片、署名是前鎮長

民眾接到虎尾公所寄的賀年卡,竟然是前鎮長林文彬署名,照片也是他,讓接信者大為傻眼。(記者廖淑玲翻攝)

民眾接到虎尾公所寄的賀年卡,竟然是前鎮長林文彬署名,照片也是他,讓接信者大為傻眼。(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9/01/24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春節到了,許多民代或機關首長會印製賀年卡,虎尾公所「2019新年快樂」賀年卡竟然印的是前鎮長林文彬署名及其個人照片,令新任鎮長丁學忠的支持者傻眼,倒是丁學忠本人一笑置之。

接獲賀年卡的李姓民眾說,新舊任鎮長交接快一個月,虎尾公所竟發送前任鎮長的賀年卡,對現任者相當不尊重,懷疑公所內部螺絲鬆了。

許多民眾接到虎尾公所寄發的卸任鎮長林文彬賀卡,內容寫著是「迎向2019」,是今年新印製的賀年卡,但林文彬已卸任,讓收信者難以置信。

丁學忠昨天表示,該卡片確實是前任鎮長在其任內所做,卸任前寄發,只是寄達的時間「卡慢」。

現任鎮長:前鎮長卸任前寄發

丁學忠說,此事是在他就任前,他不會怪罪公所主辦人員,也不會要求重新製發新的賀年卡,因為太浪費公帑,而且他喜歡和鄉親「face to faee」,比起寄卡片有用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