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8888車牌標售 8.1萬標出

2019/01/24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過年新車買氣旺,彰化監理站辦理自用小客貨車「BCP-0001~9999」網路車牌標售,短短三天掀搶標熱潮,最終共標出四二一塊車牌,國庫進帳近三百萬元,其中俗稱「鐵支」的8888超級車牌以八萬一千元標出。

標出421車牌 國庫進帳近300萬

在自用小客貨車方面,這次標售的車牌分三等級競標,第一級牌照號碼為四個相同的數字如6666、8888等,俗稱「鐵支」,底價為六千元;第二級牌照號碼為前小後大重複對稱的數字如6688,或5678等連續數字;第三級牌照號碼為第一、二級競標號碼以外的車主自選號碼,第二級與第三級底價均為三千元。

經過三天競標,「BCP-8888」的超級車牌至昨天競標截止日,歷經十六次喊價,決標價高達八萬一千元;次高價為出價二十四次的BCP-6789,決標金額為六萬九千元。

彰化監理站指出,短短三天掀起搶標熱潮,最終共標出四二一塊車牌,國庫進帳近三百萬元,應該與農曆春節前民眾踴躍換購新車,比較願意花錢搶標車牌有關。

監理站長王顯文表示,以「鐵支」為例,曾有民眾以五十萬元搶下8888車牌的紀錄,不過後來熱門車牌退燒,這次8888僅以八萬一千元即標出,可見熱門車牌不再是民眾購車時的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