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立委補選〉爭取支持 余天拜會民進黨市議會黨團

2019/01/24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角逐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昨天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爭取支持;余天表示,對手國民黨籍鄭世維將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讓他壓力很大,他會勇敢承擔責任,有信心勝選。

民進黨團總召集人何博文表示,余天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從南到北不遺餘力的輔選,余天曾任三重區立委,對地方非常嫻熟,很了解民眾對重大建設的需求,又有市黨部主委的黨務歷練,黨團會全力輔選。

余天說,扣除農曆春節只剩下一個多月時間,他坦言是艱困的選戰,希望黨籍議員幫忙拉票、催票。

另外,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事件,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官逼民反」,引發余天不滿,怒嗆郝龍斌「見一次打一次」;余天表示,那是情緒性語言,他不會這樣做,但不論政黨傾向如何,出手打人就是不對,應予以譴責。

金門立委補選 2選將都提告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參選人洪麗萍陣營、無黨籍參選人陳滄江昨都表示,分別遭有心人士在網路開設「相仿」、「假」的粉絲團,以不實的貼文企圖混淆視聽、借刀殺人;兩陣營都認為已涉及加重誹謗、違反著作權、違反選罷法等,向金門檢警單位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