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胡麻有機認證 逾53公頃

2019/01/24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鎮胡麻產業近年在農糧署補助九十%有機驗證費用及恆春鎮農會推廣下,有機胡麻驗證面積已超過五十三公頃,可望成為洋蔥之外最受歡迎的地方特產。

恆春鎮農會總幹事林順和說,兒時記憶的恆春街頭是胡麻油處處飄香,因產業轉變及農業人口老化,胡麻產業已讓恆春人遺忘,經過三年的努力推廣,恆春胡麻面積從最早的一公頃多,增加到現在的一百六十餘公頃。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說,透過「有機及友善耕作環境補貼」政策輔導,農糧署補助九十%有機驗證費用、相關生產設施(備)一半費用補助、另外一公頃一年補助三萬元生態獎勵,已看到種植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