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五甲關帝廟開國運籤 中上有福報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國運籤,今年是有福報的一年。(記者陳文嬋攝)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國運籤,今年是有福報的一年。(記者陳文嬋攝)

2019/01/2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五甲關帝廟今年開出全國最早「中上」國運籤,廟方表示,台灣面對國際詭譎多變局勢,今年仍能萬業有成,上半年持平穩定、下半年豐收有利,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

五甲關帝廟每年國運籤預測精準,今年為安定民心,提早開出「中上」國運籤,內容「己足人人望修身,亥春有道受天神,脫出金豬有福本,萬業有成祝黎民」,另四季詩「春雨得綿綿,夏時炎如天,秋待三扶後,冬財廣無邊」。

廟方解讀上半年持平穩定、下半年豐收有利,強調各行各業打下基礎穩固,不管國際詭譎多變局勢,例如中美貿易戰等,台灣在現有的基礎下,只要誠意正心做好事業,今年是豐收有福報的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農曆四月籤詩「梅開闡化引河神,世道崎嶇解苦身,海中神針明正路,週遊列國添財能」,其中「週遊列國添財能」點出政府招商有成,如南向政策等,打通四面八方財路,各國訂單接踵而來。

廟方表示,下半年國家財運亨通,農曆八月籤詩「桂子飄香好年冬,人人積善求福祿」,九月籤詩「世上鴻圖開新道,利人利己笑孩童」,十二月籤詩「天心眷顧又一年」,強調萬業積善有成就。

不過農曆四月至六月要留意天災,四月籤詩「梅開闡化引河神」、六月籤詩「進出六畜多辛苦,難言奔波配聖靈」,廟方提醒酷熱的日子裡,動物會比較辛苦,飼養六畜牲口的人應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