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帝廟盃少棒賽 地主兩隊進4強

關帝廟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鼓岩在第2局跑回1分,最後就以這1分擊敗對手南市協進,挺進4強。(記者曹明正攝)

關帝廟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鼓岩在第2局跑回1分,最後就以這1分擊敗對手南市協進,挺進4強。(記者曹明正攝)

2010/08/11 06:00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經過連日鏖戰,關帝廟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昨天產生4強,代表地主的中正A、鼓岩兩校今天將在準決賽提前遭遇,爭取決賽資格;另一邊則由屏縣復興、彰化東山互槓,地主隊將全力以赴,留下冠軍盃。

昨天首場,南市公園在第5局還以2:0領先,彰縣東山5、6兩局各得1分,硬將對手逼入突破僵局賽,公園打線此時卻熄火,反倒是東山靠著對手自亂陣腳,跑回致勝分,終場3:2驚險闖進4強。

第2場屏縣復興展現豪打本事,首局3支安打加上對手失誤,連下3分,北市東園受制於復興兩位投手秦佳年、李承軒的壓制,全場沒有安打,吞下8張老K,最後0:10稱臣。

第3場由「地主希望」中正A與投縣新豐相互廝殺,中正小將首局靠著3支安打與對手失誤攻下3分,前4局已取得6:0領先,新豐受制於中正A的投手車輪戰,只在第5局跑回1分,終場由中正A以6:1拿下勝利。

最後一張4強門票,由另一支地主隊鼓岩迎戰強敵南市協進,兩隊實力相當,形成守備戰,鼓岩第2局突破協進防線,以四壞球、安打及對方失誤先馳得點,加上高市府教育局長蔡清華到場穩定軍心,最後以1分完封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