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文學家小傳 分享生命故事

2010/10/30 06:00

〔記者何玉華/北縣報導〕「整個城市都是大教室,隨時可上一堂台北縣文學家的課。」台北縣政府文化局「台北縣文學家採訪小傳」第二冊出爐,記錄齊邦媛、陳若曦、蔣勳等北縣廿位重量級作家的珍貴丰采,昨天新書發表會上,多位資深作家與會。

文化局繼去年出版「二十堂北縣文學課—台北縣文學家採訪小傳」,今年再接再厲推出第二冊,深度採訪齊邦媛、陳若曦、林煥彰、張香華、王邦雄、秦賢次、季季、施淑、李元貞、樸月、奚淞、莫渝、蔣勳、心岱、簡政珍、袁瓊瓊、凌拂、舒國治、吳念真、陳幸蕙等廿位台北縣重量級的文學作家。

昨天出席的作家包括秦賢次、樸月、莫渝、凌拂、陳若曦與張香華等人,文化局長卿敏良一一送上新書,卿敏良說,有非常多的文學創作者在北縣筆耕、創作,希望陸續出版的台北縣文學家訪談紀錄,能記錄、保存這些深厚的文學珍寶,也向所有資深文學創作者表達最高的敬意。

文化局指出,透過撰稿者的筆觸,分享作家的生命故事、回顧文學創作歷程,也讓讀者貼近作家的生活觸角,猶如置身作家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