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會僵局》錢林慧君:建議案公開

2011/03/10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監察委員黃煌雄、錢林慧君巡察南市,對於工程預算建議配額權爭議,引發府會關係緊張,錢林慧君以過去民代經歷認為,議員所有建議案可公開透明化,擬出先後次序辦理,這問題不是無法解決。

監察院地方機關巡迴監察,黃煌雄、錢林慧君先拜訪市府,與市長賴清德及官員座談;研考會主委王時思進行台南市政府一百年度重點施政計畫簡報,在府會關係上,市府有義務把關預算、顧及預算分配執行效益與區域公平性,同時充分尊重議員依憲法所享有的建設建議權。

錢林慧君指出,南市爭議是全國性問題,過去審計部把關情形如何,值得監察院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