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毅力勸三思 王定宇決今登記

2011/03/10 06:00

〔記者吳俊鋒、王俊忠/台南報導〕市議員林宜瑾昨天宣布退出新豐區立委的初選,立委李俊毅下午由婦女後援會陪同到台南市黨部完成立委初選登記。民進黨兩個男人的戰爭正式成形。

李俊毅昨登記 府會爭議挺市長

李俊毅昨天完成黨內初選登記,他肯定市議員林宜瑾宣布退選立委,專注協助賴市長處理府會僵局,期盼王定宇也能對退選立委三思,「既然林宜瑾可以,王定宇也應該可以」。

李俊毅說,士兵需要擺在適合的戰場,不是爭搶其他位置,這也不是民進黨的作戰佈局,因為黨中央曾決議過不鼓勵現任議員參選立委,除非是在艱困立委選區,由黨中央徵召優秀議員參選。

市議員王定宇則強調相信選民會唾棄負面的競爭,更會計較參選人的清廉度,他已決定在今天上午到市黨部登記,到時會說得更明白、交代得更清楚。

王定宇表示,競爭並不可怕,選民唾棄的是負面競爭,當初賴清德立委帶職參選,才有今天的賴市長,兩年前李俊毅也曾帶職參選,當時的陳唐山也沒有質疑李俊毅落跑。他保證會打一場正向選戰。

跨區爭取提名的王定宇,在永康、南關線等地陸續成立競選總部與後援會,營造的氣勢頗受矚目,獲基層鄉親支持,被視為是黑馬。

已經五連霸的李俊毅,初選文宣呈現自己任內為地方爭取的經費,重大建設方面包含永康大橋、高鐵車站等特定區的開發,以及台十九甲線的拓寬,還有各項治水工程,亮出國會成績單,爭取認同。

李俊毅也力挺市長賴清德,認為有議員曾建議市長身段要柔,但市長身段夠柔,不能柔到沒有原則,他希望賴堅持下去,市議會若有所堅持應該在議會內解決,體制外抗爭解決不了問題,一切要回歸制度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