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舞龍賽 卓蘭實中奪總冠軍

亞洲舞龍公開賽暨亞洲青年舞龍錦標賽昨天下午頒獎閉幕,苗栗縣卓蘭實驗高中奪得全能舞龍積分總冠軍。(記者傅潮標攝)

亞洲舞龍公開賽暨亞洲青年舞龍錦標賽昨天下午頒獎閉幕,苗栗縣卓蘭實驗高中奪得全能舞龍積分總冠軍。(記者傅潮標攝)

2012/02/20 06:00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舉行的 亞洲舞龍公開賽暨亞洲青年舞龍錦標賽,昨天下午頒獎閉幕,代表中華台北A隊的苗栗縣卓蘭實驗高中,除在競技舞龍自選套路決賽中拿下第一名,並奪得全能舞龍積分總冠軍,抱回苗栗縣長劉政鴻額外頒發的二百萬元獎勵金。

這項比賽為期三天,共有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韓國及台灣等六個國家、地區七支舞龍隊競技,吸引不少民眾觀賽。

自選套路決賽 也拿第一名

苗栗縣卓蘭實驗高中舞龍隊在夜光龍、競技龍規定套路比賽中,都以些微差距屈居亞軍,但在昨天下午進行的自選套路決賽中,演出彈腿、下腰、疊身站立等高難度動作,以接近滿分奪冠,總積分並獲得全能舞龍冠軍。

各項成績如下:競技龍規定套路第一名中華台北B隊、第二名中華台北A隊、第三名中國隊。競技龍自選套路第一名中華台北A隊、第二名中國隊、第三名中華台北B隊。夜光龍第一名馬來西亞隊、第二名中華台北A隊、第三名中華台北B隊。全能舞龍積分第一名中華台北A隊、第二名中華台北B隊、第三名中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