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馬英九》連署倒馬 退休教師也站出來

不滿馬英九政府的施政違背民意,台聯嘉市黨部發起罷免馬英九連署,獲得民眾熱烈響應。(記者丁偉杰攝)

不滿馬英九政府的施政違背民意,台聯嘉市黨部發起罷免馬英九連署,獲得民眾熱烈響應。(記者丁偉杰攝)

2012/11/15 06:00

〔記者丁偉杰、林宜樟/嘉義報導〕「馬英九下台!」台聯嘉市黨部展開罷免馬英九總統連署活動,昨天號召更多人參與,響應民眾來自各行各業,也有多位退休老師站出來,大家高喊「馬英九無能」、「日子難過」,訴求無法忍受馬政府再執政,群眾一起比出拇指向下「倒馬」的手勢嗆馬,表達心中憤怒。

台聯在基層發動罷免馬英九活動至今約三週,嘉義縣、市參與連署人數都超過二千多人。台聯嘉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蔡永泉說,台聯今年立委選舉,在嘉市拿到二萬多票政黨票,希望在年底前,嘉市連署人數能達到二萬多人;台聯嘉縣黨部主委蔡豐文說,目前利用宣講會時邀鄉親連署,預計到明年五月,連署人數達五萬人。

昨天在台聯嘉市黨部前的連署活動,民眾怨聲四起,參與連署的有生意人、工人、業務員、家庭主婦等等,甚至有多位退休老師站出來,要把對馬政府的不滿,透過連署傳達給馬英九聽到。

曾從事汽車美容服務業的蔡翰平說,他做汽車美容一個月賺不到二萬元,馬政府油電雙漲政策,店裡工作變少,害他失業至今三、四個月,後悔把票投給馬英九。

退休的老師也嗆馬,年近八旬的楊青山說,他曾是黨齡五十多年的國民黨員,馬英九執政後,人民生活艱苦,兩岸政策「親中賣台」,再這樣下去,台灣遲早被統一,把馬英九拉下台,才能改變現狀。

潘姓退休女老師表示,近日軍公教人員退休待遇惹來各界議論,突顯馬英九治國無能,連署要求馬英九負責下台。

嘉市議員蔡榮豐說,馬英九執政四年,引發怨聲四起,台灣人民還能再忍受他四年嗎?他呼籲人民自救,踴躍參與連署。

台聯嘉市黨部表示,嘉義地區連署據點在蔡永泉服務處、立委李俊俋服務處、前立委涂醒哲辦公室、蔡榮豐服務處、台聯嘉縣黨部等,連署書可上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下載。

潘姓國小退休老師(左)、張姓高職退休老師(右)昨天站出來響應罷免馬英九連署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潘姓國小退休老師(左)、張姓高職退休老師(右)昨天站出來響應罷免馬英九連署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