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經費零 跑行程不累

2013/10/13 06:00

〔記者邱宜君/台北報導〕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昨天出席新書發表會時表示,目前競選經費仍是「零」元,助選員都自備便當作義工,他驕傲地說,這就像運動選手創下難以突破佳績一樣,對後人將形成障礙,可謂「柯文哲障礙」。

柯文哲說,他已開始研究北市府組織架構,他認為,都更、十二年國教、松山機場、醫療改革都是台北市面臨的問題。

柯文哲表示,馬英九是最好的「負面教材」,示範了如何從七成支持率下滑至不到一成。馬英九換位置卻不換腦袋,秉持著對阿扁的恨意而為,毫不在乎符合台灣社會最大利益的處理方式。其實,政治不能失去人性,扁案應收場了,現在阿扁已嚴重退化,有失禁問題,為了尊嚴卻不願包尿布或裝導尿管,結果每天需換褲八到十二次,應讓扁回家。

他說,「什麼是台灣?」這是一個讓台灣政治精神錯亂的大哉問,其實,台灣是一個國家,只是「不正常」,如何讓不正常的國家走下去是很艱難的問題。

近日柯文哲行程滿檔,但比起台大醫院一個月最多值九天夜班的非人生活,他認為,跑行程根本不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