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鎮河屠狗案 動保團體促重罰

狗肉成為饕客盤中飧,網友大罵殘忍。(記者洪臣宏翻攝)

狗肉成為饕客盤中飧,網友大罵殘忍。(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3/10/25 08: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前鎮河屠狗案另一許姓嫌犯昨天落網,他否認犯行,動保團體將直擊畫面PO上網路,網友看到血淋淋慘況,痛批刑罰太輕,根本起不了遏阻作用,動保團體建議修法加重罰則,並將饕客入罪。

促修法 並將饕客入罪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廿二日接獲屠狗通報,在前鎮區興仁公園找到吳姓男子,光天化日下拿著狗鞭疑似兜售,因而通報高市動保處、前鎮警方,並在吳男帶領下到興旺街找到藏身民宅的「屠宰場」,當時蔡姓屋主正在大啖狗肉。

屋內血腥畫面令人震懾,除找到毆打狗的棍棒、繩子,還有屠狗用菜刀,除已烹煮好的狗肉,冰箱內還有生肉,一行人並在前鎮河找到狗的內臟,遭丟入河內的狗頭疑沉入水底。吳、蔡兩男承認吃狗肉,並稱狗為綽號「阿賜」男子帶來的,警方依動保法將兩人送辦。

前鎮街派出所昨天下午找到打零工的「阿賜」許男,他否認犯行,不過共犯指證歷歷,警方依法送辦。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將直擊的血淋淋畫面PO在網路上,網友對屠狗兇手大加撻伐,甚至公布屠狗地址,揚言揪團幫狗討公道,也痛批殺害動物的刑罰太輕。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指出,會吃狗的都是社會邊緣人,非法宰殺動物的刑期最高只有一年,或者罰款二、三十萬元,他們根本沒在怕,應把他們都抓去關或勞動服務,且要修法加重罰則,將饕客一起入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