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下雜誌調查》 全國藝文特區 高雄駁二蟬聯第一

駁二藝術特區蟬聯全國藝文特區類第一名,締造漂亮成績單。(記者黃佳琳攝)

駁二藝術特區蟬聯全國藝文特區類第一名,締造漂亮成績單。(記者黃佳琳攝)

2014/04/17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二○一四年《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結果出爐,駁二藝術特區除再蟬聯全國藝文特區類第一名之外,並以「跨行排名」之姿,在全國廿四個行業別、共二百六十三家企業單位排名進入前十強,締造漂亮成績單。

《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以雜誌群一百廿萬會員資料庫為樣本,針對廿四個生活服務業種、共二百六十三家企業,從「品牌認知」與「服務品質」兩大構面、七大指標,透過封閉式網路問卷,進行台灣服務業全方位的體質檢定。

《天下》雜誌調查分析,「走入人群,駁二藝術抓住你心」是這次駁二勝出的強項特質之一,報導指出,「做為全台唯一臨海的藝術特區,去年遊客人數突破三百萬,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先天優勢。持續蛻變的背後,是團隊一點一滴的創新累積,敏銳觀察流行風潮。」

文化局長史哲表示,駁二倉庫棟數從發展初始的三棟,到現今的三大聚落廿五棟倉庫規模,加上駁二一直維持「動態趨勢」的園區風貌及各種不同藝術展演的呈現,讓民眾願意「持續回流」;接下來,蔡岳勳電影公司、大大娛樂及微熱山丘等許多具代表性名牌陸續進駐,其他相關文創平台及藝術家進駐等規劃,都將為駁二帶來更精彩的空間體驗與活動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