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 顏純左當選

2014/05/26 08:00

〔記者黃文鍠、楊金城/台南報導〕民進黨昨天舉行黨職選舉,包括黨主席、全國黨代表、市黨部主委、市黨員代表等四項選舉同時進行,市黨部指出,台南市有投票權的黨員有二○五六八人,投票率將近六成七。主委部分有副市長顏純左及前省議員蔡介雄之子蔡啟新兩人角逐,投票時間到下午四點,結果由顏純左勝出。

市黨部在台南、永康、新營、玉井、善化、佳里等六處設置的投開票所,昨天一早就有大批黨員前往「部署」,處處可見候選人旗幟飄揚,多名從事公職的黨員,更在現場設置服務台,方便黨員報到。

此次主委選舉,現任市黨部主委蔡旺詮兩任期滿,不得繼續參選,開票結果,有效票數為一三四九六票,其中顏純左獲得八七三七票,蔡啟新獲得四四二六票,廢票則有三百三十三張。

顏純左稍後發表當選感言,除感謝黨員相挺外,並表示不會請辭副市長,但強調會秉持行政中立,不會以市政資源運用在黨務上,至於就任後將主動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並全力輔選年底市長、市議員及里長選舉,並在二○一六年總統及立委選舉中,扮演各縣市民進黨黨部火車頭,完成對全體台灣人民的承諾與責任,重新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