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警官洪敏雄 參選彰化縣長

警界任職32年的洪敏雄表示,他退休就是為了參選彰化縣長。(記者吳為恭攝)

警界任職32年的洪敏雄表示,他退休就是為了參選彰化縣長。(記者吳為恭攝)

2014/07/23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街頭上出現洪敏雄(參選縣長的看板及布條,但很多人不認識他,他在警界任職三十二年,兩年前從高雄市警局人事主任退休。「我退休就是為了回鄉選縣長!」他不諱言,自己理想性高,沒有政黨奧援,將選得很辛苦,但人生要做點自己想做的事,他會參選到底,為自己的理想全力以赴。

目前參選彰化縣長的除了國民黨提名人立委林滄敏、民進黨提名人立委魏明谷之外,台聯前不分區立委黃文玲也宣布參選,最近各街道則出現洪敏雄參選的看板和布條。

五十三歲的洪敏雄溪湖鎮人,但長期住在彰化市,出身警界,他昨天表示,他三十二年警界生涯,從一線一星升到三線一星,除了四年在保四總隊當分隊長和人事主任之外,其他時間都在外縣市服務。

洪敏雄說,他就讀員林農工時,員農的學長黃石城當彰化縣長,當時他就萌生效法學長的念頭,到了兩年前,他下定決心,退休回鄉準備參選縣長,妻子及親友、包括姑姑前縣議員巫洪月蓮一開始都反對,後來都接受他的想法而支持。

洪敏雄指出,當縣長要包袱越小越好,政黨背書者都背負著各方的勢力需求,無法大刀闊斧改革,所以,最好是無黨籍當縣長,最有改革空間,而且選民現在也很不喜歡藍綠惡鬥,這就是他的機會。

洪敏雄強調,現在四處拜會選民,把理念傳達出去,讓選民認識他、了解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