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動延期、停辦

2014/07/23 08:00

●新竹市府民政處說,原訂於七月二十三日徵集入營之陸軍第2187梯次常備兵役男,因受麥德姆颱風影響,延至七月二十五日,屆時請按原地點、時間報到,請役男及家屬特別注意。

●原訂二十三日上午十一點在新竹縣中國科技大學舉辦的「二○一四動漫FUN暑假」夏令營活動始業式,延期改到廿五日早上十一點在中國科大舉行。

●新竹縣府教育處原訂二十三日在教師研習中心舉辦的三項教師研習活動,均因颱風順延,其中「教師行動學習教育訓練」延到卅日、仍於教師研習中心舉行;教師高階書法研習將另行排定時間。

另「學習共同體在數學上應用」廿五日在教師研習中心舉辦。

●「健康城市新竹動起來─社區樂齡電影節」,原訂廿三日早上九點半,於關西國小禮堂播出「目蓮救母」,因颱風順延到廿五日早上九點半,關西國小禮堂。

●新竹市元培科技大學原訂二十四日上午九點舉行的更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揭牌儀式,因颱風影響,改到七月三十日上午九點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