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柯臉書哀悼 連捐十萬經費

2014/08/02 06:00

〔記者蔡亞樺、盧姮倩/台北報導〕高雄發生重大氣爆事件,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早在臉書PO上「平安,高雄。」圖片,表達對罹難同胞的哀悼,並表示應加強第一線救災人員的相關待遇、裝備和訓練,更重視地下管線的安全檢查,並強化政府的災難應變及緊急醫療救援系統,也認為應效法美國,面臨重大事故時應成立全國性指揮中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辦公室昨發布新聞稿指出,八一氣爆,奪走了同胞的生命、傷害了同胞的身體,連勝文感到萬分的哀慟與不捨,誠心地為高雄同胞祈福。連勝文競選總部決定暫停三天競選活動,因此所省下的十萬元經費,匯入高雄市社會局的八一氣爆捐款專戶。

柯文哲昨下午出席凱達格蘭學校青年領袖夏令營演講時也說,台灣《災害防救法》將各式各樣的災害處理,分散在不同部門,反觀美國在發生重大事故時,聯邦政府啟動統一指揮中心統籌各單位,未來北市應效法美國,成立全國性指揮中心,解決各單位聯繫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