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總部選定 選區點將打組織戰

2014/08/09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內部民調指出,連領先對手柯文哲約六個百分點,柯文哲昨天酸說,連陣營應公布是哪家民調公司,樣本數與標準誤差等是多少,「如果沒有,不然要多少民調,我都可以提供。」選舉逼近,柯文哲競選總部也確定落腳中山區吉林路與南京東路口,並找齊北市各區組織領導者。

「政治素人」柯文哲從零開始投入選戰,能否扎根基層遭到質疑。據了解,柯文哲陣營已在北市六個選區中,敲定四個區的地方組織領導者,負責安排柯拜會各界人士,或代替柯走訪基層「跑攤」。

消息人士指出,這是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給的建議,柯也欣然接受,中正萬華區由前國大代表邱國昌負責,大安文山區則是前議員柯景昇,內湖南港區負責人為前議員陳秀惠,士林北投區由前議員呂瀅瀅主導。而松山信義區、中山大同區雖已有人選,但未定案。

至於柯辦的組織戰打法,將採傳統、創新並行。傳統部分,民進黨北市黨部計畫幫柯文哲在六選區各舉辦一場座談會,動員綠營基層黨職人員、里長參加,凝聚綠營基層力量。創新部分,柯文哲強調「公民」重要性,也是這次選戰主軸,因此柯陣營將進一步和具代表性的公民、公民團體接觸。

柯、連總部相近 短兵相接

柯的競選總部位於吉林路、南京東路口,原由銀行承租,室內空間為地上兩層和地下一層,合計約二二五坪,一個月租金四十九萬元,租期四個月,預計九月啟用,與對手連勝文位在南京路三段的競選總部僅隔一.三公里、路程約五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