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透明 柯選前公布小內閣名單

2014/08/15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距今剩三個多月,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仍著重「公開透明」,不僅在九月一日參選人登記後,將公佈第一波競選收支,也計畫最快十一月初公佈市府內閣名單。另外,為讓柯文哲擺脫和群眾的距離感,柯辦幕僚還將安排柯文哲上禮儀課,讓柯更懂得和民眾交流,甚至如當選市長,禁得起市議員猛烈的砲火。

柯陣營總幹事姚立明昨和媒體餐敘時表示,柯團隊會儘量公佈一半以上的內閣人選,供市民檢驗,「這是對公民負責的態度」,姚還透露,內閣名單之中,絕對不乏當過縣市長的「大咖」。

對此,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相關競選經費「依法依規定辦理」;市府內閣部分則會廣納各界人才進入市府服務,目前沒有公布的規劃。錢強調,政務官是執行政策的人,現階段重點要提出務實可行的政策,提升台北市未來發展。

另外,身為「政治素人」的柯文哲在人情交流顯得有些「卡卡」。姚立明透露,辦公室幕僚要柯文哲上禮儀課,柯聽到時原本還愣了一下,但有幕僚提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參選參議員與總統時,也都上過禮儀課,且柯文哲不只要面對群眾,未來如當選市長,還需面對市議員辛辣的發言,終於說服柯參加。

組織戰部分,面對連陣營「大連艦隊」攻勢,柯辦則採取「獨木舟」戰略與其抗衡。姚立明表示,此戰略就是透過上千、上萬名支持者,都組成一個地方小型後援會,進而影響其周遭的人。期盼十一月前,可達到一萬個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