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拿中天龍捲風佐證 蔡:難登大雅之堂節目

記者郭安家、盧姮倩製表

記者郭安家、盧姮倩製表

2014/08/16 06:00

連報告習選市長 蔡再被打臉

〔記者盧姮倩、蔡亞樺、郭安家/台北報導〕連見習案持續燃燒,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發言人潘建志繼提出TVBS報導佐證後,潘昨在臉書PO出中天電視台去年九月十三日播出的《新聞龍捲風》,證明連戰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兒子連勝文要選台北市長。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昨指該節目不僅是難登大雅之堂的搞笑節目,前段時間還搞出「摸乳巷」的笑話,嗆潘找它當靠山很丟人。

蔡譏潘拿摸乳巷節目佐證

潘建志昨凌晨在臉書PO文指出,二○一三年九月十三日的「新聞龍捲風」,裡面有講二○一三連習會,並提到台北市長選舉的事。「講的人是江中博和戴立綱,中天是藍營的吧?中天和中國關係是良好吧?蔡正元,你要告他們嗎?」

潘還附上一段YouTube影片,建議大家可以從影片第八分鐘開始看,稱自己一開始就不是要抹紅,「連營的人真的搞不清狀況。想一想,中天幹嘛要去抹紅你啊?我講這個重點在講馬連關係的矛盾。」

網友諷 蔡也上過新聞龍捲風

蔡正元昨嘲諷潘建志,搞笑的功力可封號「柯小潘潘」,指潘先拿今年TVBS新聞中的記者旁白「佐證」,結果被打臉是「拿清朝的劍、斬明朝的官」,之後急著找其他「佐證」,但都是網路謠言,酸潘可能是長期當網路駭客,分不清虛擬和真實世界的區別,也有可能是潘自己散布謠言,「小潘潘急著找『佐證』,來掩飾自己出糗的癟樣,竟然找到『摸乳巷』(指名嘴彭華幹在太陽花學運時,在節目上物化女性引發的爭議),真可憐!」

蔡正元說,潘建志要他去告「摸乳巷」,但他之前也說過,若柯文哲像潘這麼扯,一定告柯文哲,但潘的行情還不高,沒太大興趣告,更不會和潘一般見識,去理會「摸乳巷」。

至於當時為何沒在第一時間澄清,蔡受訪時說,如果當時確有其事,《自由時報》、《蘋果日報》一定頭版大標題報導,但問題是都沒有,只有一些小媒體有報,而《新聞龍捲風》則是難登大雅之堂、KUSO的搞笑節目,他們不想幫這些媒體抬身價,所以不理會。但網友諷刺,蔡正元也曾上過新聞龍捲風啊。

戴立綱:龍捲風是好節目

對於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批中天《新聞龍捲風》是難登大雅之堂、KUSO的搞笑節目,主持人戴立綱表示,《龍捲風》是好節目,但不了解詳細情況,不方便評論。記者致電、傳簡訊給中天電視發言人黃俊仁,對方未開機,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立委蔡正元指中天《新聞龍捲風》是搞笑節目,結果網友翻出蔡正元曾上過該節目當來賓的畫面。(翻攝自《新聞龍捲風》片段)

立委蔡正元指中天《新聞龍捲風》是搞笑節目,結果網友翻出蔡正元曾上過該節目當來賓的畫面。(翻攝自《新聞龍捲風》片段)

柯文哲競選團隊發言人潘建志昨在臉書po出中天電視台去年九月十三日播出的《新聞龍捲風》,證明連戰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兒子連勝文要選台北市長。(翻攝自《新聞龍捲風》片段)

柯文哲競選團隊發言人潘建志昨在臉書po出中天電視台去年九月十三日播出的《新聞龍捲風》,證明連戰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兒子連勝文要選台北市長。(翻攝自《新聞龍捲風》片段)

記者盧姮倩整理

記者盧姮倩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