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兄妹三貼與汽車相撞 1死2昏迷

馬路上的刮痕顯示,撞擊點是路口的內車道。(記者吳世聰攝)

馬路上的刮痕顯示,撞擊點是路口的內車道。(記者吳世聰攝)

2014/08/23 08:00

〔記者吳世聰/嘉縣報導〕嘉縣太保市高鐵高架橋下台37線南下12.7K處與產業道路口,昨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北上的自小客車撞上一輛表兄妹三貼的機車,在高速對撞下,表兄妹3人都被撞飛,造成1死、2重傷昏迷。

肇事的蘇姓司機是消防員,他表示,他開在內車道,被高鐵高架橋水泥樑柱阻礙視線,機車突然衝出來,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反應撞上,「快被嚇死了」。經警方進行酒側,蘇員酒測值零。

警方調查,機車由侯姓少年(16歲)所騎,載林姓表妹(15歲)及表弟(10歲),最小的林童當場腦漿外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林姓表妹到院前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恢復呼吸心跳,但與受重傷的侯姓少年都仍昏迷,兩人都是頭部受創及多處骨折,經開刀治療,送加護病房觀察。

車禍發生在昨午1點30分左右,休假的嘉市蘇姓消防員,開自小客車沿台37線南往北行駛,前往高鐵嘉義站接人,行經該路口,迎面撞上由西往東穿越的三貼機車。

表兄妹3人都被撞飛,機車四分五裂,轎車左車頭毀損,兩個安全氣囊都爆開,停在距撞擊點約16公尺路面上。蘇員對林童施以CPR急救,還指導路過駕駛人對傷重的林姓少女進行CPR,侯姓少年倒在地上痛苦抽搐。

肇事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破碎。(記者吳世聰攝)

肇事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破碎。(記者吳世聰攝)

機車倒在馬路上。(記者吳世聰攝)

機車倒在馬路上。(記者吳世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