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領軍 鄭文燦輔選團隊就位

2014/08/23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鄭文燦昨天公布輔選團隊,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由黨主席蔡英文擔綱,前副總統呂秀蓮、前黨主席許信良,和黃主文、邱金標等人擔任榮譽主任委員,民進黨、台聯多位前立委分別擔任輔選要職。

蔡英文前天晚上到桃園召開輔選會議,她表示,雖然國民黨籍縣長吳志揚有執政優勢,但也有施政包袱,民進黨在桃園有機會贏,她將出任鄭文燦競選總部主委,做好黨內團結,中央黨部會投入人力與所有資源,全力支援、拿下桃園。

鄭文燦也說,根據各家媒體的民調數據,他的選情穩定成長,桃園政黨輪替的機會很大,他會陸續推出貼近民意的政策,迎頭趕上、贏得勝選。

鄭文燦競選總部預計十月開張,地點選在桃園市幸福街,北桃園競選後援會長是前立委鄭寶清、南桃園競選後援會長是前立委彭紹瑾、客家後援會長是前立委彭添富、競選總部發言人是前立委黃適卓。

北桃園顧問團長是前縣黨部主委卓慶東、南桃園顧問團長是前國策顧問張貴木,北桃園婦女後援會長莊秀美、南桃園婦女後援會長張慶惠,社團後援會長是前立委黃宗源,北桃園競選總部主委是前立委邱垂貞、總幹事是前立委李鎮楠,南桃園競選總部主委是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黃金春、總幹事是前立委黃仁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