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徵競選歌 82首搶票拚決選

2014/08/29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歌曲開放各界投稿,並由民眾從八十二首歌曲中票選出廿首歌曲進入決選,投票於今日深夜截止。除了曾在太陽花學運公開獻聲的七歲小歌手白芯羽作品「台北!夢想起跑點」廣受歡迎,流氓阿德、Moonfall、勞動服務、小護士等獨立樂團也踴躍投稿,希望獲得高票支持,進入決選。

柯辦表示,截至昨晚為止,「台北調」八十二首歌曲的瀏覽量已突破廿七萬人次。柯辦文宣網路部主任李厚慶表示,「台北調」的精神就是開放和參與,雖然徵件只有短短兩週,但創作者都在短時間內作出動人並獲得共鳴的曲子,可見這些人對台北的想像頗有感觸。未來也會和創作者們溝通,是否在活動結束後,讓民眾可繼續在網路上聆聽未入選的作品。

根據柯辦的比賽辦法指出,選出廿首歌曲進入決選後,將由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金曲獎獲獎者蕭賀碩、陳建瑋等人組成的評審團選出十首歌,預計九月二日公布結果,十月上旬就可發布專輯。另外,表態支持柯文哲卻因病離世的音樂人包子丸,生前留下一首未填詞的歌獻給柯,未來柯辦也將完成歌曲,收錄在專輯中。李厚慶表示,收錄在專輯的十首歌,柯辦將給創作者三萬元詞曲授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