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瞎!》1斑馬線走一半變分隔島

苗栗縣立大同完全中學前的人行穿越道,被中央分隔島「阻隔」。(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立大同完全中學前的人行穿越道,被中央分隔島「阻隔」。(記者彭健禮攝)

2014/09/02 06:00

〔記者彭健禮/竹南報導〕縣立大同完全中學前的台十三線路段,出現人行穿越道被中央分隔島「阻隔」情形;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表示,該人行穿越道是舊標線,未確實磨除,將行文縣府要求包商限期改善。

工務段:舊標線未確實磨除所致

不少民最近行經台十三線,發現大同完全中學附近路段的交通標線「很雜亂」,學校大門口南側的人行穿越道,更被中央分隔島「阻隔」。

當地居民說,難道要行人踩入中央分隔島內的花圃跨越嗎?大同完全中學學生,昨天開學看到這種情形,也直呼「很瞎耶!」

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長蔡宜宏表示,縣府執行大埔都市計畫區工程,新增多條通連台十三線的道路,向工務段申請路權,調整中央分隔島缺口的位置。

蔡宜宏說,昨天派員前往了解,確認該處人行穿越道是舊標線,理應塗銷;但從標線上殘留黑色漆漬看來,研判是包商便宜行事,僅用黑漆塗蓋,未確實磨除,經雨水沖刷後標線復現,將行文縣府要求包商限期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