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坐櫃檯說」後 民進黨民調》民進黨涂醒哲36% 領先國民黨陳以真31%

2014/09/18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下屆嘉義市長選舉戰況趨於激烈,國民黨參選人陳以真在「蕭家班」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退選後,與民進黨涂醒哲的民調差距有拉近跡象;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南下為涂醒哲助選時,一席「陳以真年輕、長得漂亮,可去坐櫃檯或當觀光局代言人,不適合當市長」的發言,有人認為會衝擊涂的選情,根據民進黨最新民調,涂的支持度三十六%,仍領先陳的三十一%,但未表態選民仍有三成。

涂喊話:選情只會看好

涂醒哲陣營表示,目前涂、陳的民調差距不大,請支持者保持決心、信心,涂在母喪期間,曾暫停競選拜票行程,但所提政見、訴求,依然獲得市民的肯定,在馬英九中央執政不力下,涂的選情「只會看好,不會看差」。

據了解,這份民調是柯文哲六日南下與涂醒哲對談「南北雙哲大戰權貴」後,柯「坐櫃檯說」遭議,陳反嗆「歧視女性」,民進黨民調中心於十、十一日以二十歲以上的嘉義市民為民調對象,樣本數一千○八十四人,抽樣誤差範圍三‧五%以下。不過,下屆嘉義市長共有六人參選,民調並未列入國、民兩黨以外的參選人。

這份民調是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鄭俊昇前天南下,與涂醒哲競選總部輔選幹部開會時提出討論,與會者包括涂醒哲、立委兼競選總督導陳明文、立委兼總部主委李俊俋等。

陳陣營:不受民調影響

對此,陳以真競選總部發言人楊偉中表達「不評論」。他認為,選舉除了民調,候選人和市民接觸互動,更能直接聽取市民心聲,陳以真不受民調影響,按既定方針打選戰。至於日前驚爆陳以真團隊鬧內訌,是否衝擊選情?楊偉中否認內訌,指「選舉是團結所有人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