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霧雪霸 昨起暫停開放

2014/09/21 06:00

〔記者陳維仁、傅潮標、蔡政珉、鄭鴻達/綜合報導〕鳳凰颱風攪局,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與雪霸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各登山路線也都暫停開放。

新竹縣五峰鄉與尖石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他鄉鎮市與新竹市則是今天上午照常上班上課,今天下午是否上班上課,將在上午十點宣布。苗栗縣南庄鄉和泰安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他地區照常上班、上課。

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所有步道系統,昨天下午二點起休園封閉,請民眾暫勿前往,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民眾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後續訊息。雪霸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各登山路線,從十九日上午九點半起,就已暫時停止入園 ,並呼籲遊客颱風期間勿從事登山活動,確保安全。

客委會原訂今天晚間七點在新竹縣芎林國小辦理的「客家精緻大戲─三山國王傳奇」巡演活動宣布取消。原訂今天上午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的「新竹市一零三年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許可認證審查活動」,另擇期舉辦。

新竹市文化局原訂今天舉辦的竹塹城迎曦門一八五週年城慶各項系列活動,部份延後、部份取消,詳情如下:

一、「天籟」音樂會:改期到九月二十四日晚上。

二、竹塹走讀導覽:各梯次順延到九月二十八日。

三、登高東門城:各梯次改期到十月四日。

四、「幻影光雕東門城」光雕秀:取消。

五、古城門創意市集:取消。

苗栗縣政府預定今天在後龍鎮水牛城舉辦的勞工親子造型氣球DIY活動延期辦理,今天在苗栗縣舉行的台灣區社區童軍聯團大會也延期,舉辦時間另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