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凰來襲 區公所備14000沙包

2014/09/21 06:00

〔記者邱紹雯、蔡亞樺/台北報導〕鳳凰颱風來勢洶洶,儘管台北市昨天未感受到明顯風雨,仍不可掉以輕心。市長郝龍斌取消原訂出訪紐約的行程,留在台北坐鎮,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昨天晚間八點二級開設,各區公所假日也備妥超過一萬四千個沙包,民眾若有需要,假日也可向各區公所索取。另外,台北市也宣布今天正常上班上課。

市長郝龍斌原訂昨晚搭機飛往美國紐約,出席二○一四城市氣候領導獎頒獎典禮,碰上鳳凰颱風來攪局,他也暫緩出訪行程,並指示各局處,務必全力做好準備,提早因應,絕不可掉以輕心。至於後續是否出國,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說,將視颱風及風雨情形而定。

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昨天晚間八點二級開設,包括消防局等十六個單位進駐待命,各區里的災害應變系統也同時啟動。民政局表示,十二區區公所準備超過一萬四千個沙包,二級開設後廿四小時區公所皆有人員留守,若有需要者,都可向各區公所索取。

此外,北市多項活動也因為颱風順延,包括商業處今天在台大公館商圈舉辦的「慢步樂活遊公館」及「親子同遊」主題試遊團,順延至十月五日舉辦。

原訂今天在台北花博園區的「花博農民市集」及「農學講堂」停止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