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夜忙補貨 毒蟲違規露餡

2014/09/22 08: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颱風來了也要「吸」!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要北上支援廟會陣頭,昨天凌晨不畏鳳凰颱風帶來的風雨,特地從北區住處騎車到永康區一家酒吧購買K他命,回程為了趕2點半的北上遊覽車,安全帽沒戴上就騎上快車道狂飆,遭警方攔下開單並搜出毒品,不只陣頭沒出成還得在警局過上一晚!

據了解,22歲的陳男沒有前科,平時在台南各處宮廟協助陣頭及扛轎,昨日他預定凌晨2點半與陣頭夥伴一起搭遊覽車到台中支援廟會活動,豈料身上K他命存貨正好用完,擔心沒毒吸的他只好凌晨一點多先冒著風雨,騎車載18歲同居劉姓女友到永康區復興路附近酒吧「補貨」,買來一小包、重約一公克的K他命粉末。

由於發車時間在即,陳男交易後沒穿雨衣、也沒戴安全帽就騎車返回北區趕搭遊覽車,一路淋著雨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狂飆,行經東豐、林森路口時被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的巡邏員警發現,起初員警只是開立交通罰單,但因陳男神色緊張,眼神還不斷飄向後座女友,警方才又從劉女包包內搜出K他命一包及K盤一個,將2人帶回偵訊。

偵訊時,陳男坦承毒品為他所有,並供稱是從永康區綽號「坤仔」的藥頭處以500元代價購得,因沒有其連絡方式,都是直接到該酒吧找他買毒,訊後警方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