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剪綵240次 綠議員諷朱立倫灌水剪綵王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諷刺朱立倫是「剪綵王」,邀他當場再剪綵一次;朱立倫拒絕,還虧議員不要男女分站兩邊。(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諷刺朱立倫是「剪綵王」,邀他當場再剪綵一次;朱立倫拒絕,還虧議員不要男女分站兩邊。(記者何玉華攝)

2014/09/26 08:00

朱︰市府重大政策項目皆會出席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第二天總質詢,議員封朱立倫「灌水剪綵王」,批評他「事無大小,有剪就好」、「一剪再剪,進度沒變」;朱立倫回應,與民眾相關或市府的重大政策項目,都會親自出席。

民進黨議員林銘仁、江永昌、周雅玲、許昭興、李坤城、王淑慧、賴秋媚及張晉婷,昨天進行總質詢,質疑淡海輕軌先期工程開工,但主體工程十月八日才要開標發包;汐止民生線尚未核定,市府卻用社后橋與捷運共構為理由辦動工;還有七月動工的溪洲部落,實體工作在哪裡?議員還當場邀請朱立倫現場剪綵,朱立倫拒絕,還戲謔地虧議員們不要男生站一邊、女生站一邊。

議員質疑 災難現場看不見市長

周雅玲、許昭興諷刺地說,市長「事無大小,有剪就好」,很多根本沒進度;且每一所公托成立就剪綵一次,連三個櫃子的圖書館改裝、籃球場的啟用都出席,反而永和大火、新店氣爆,災難現場第一時間看不見市長關心;江永昌說,剪綵剪過頭,卻無視公托無障礙設施不足的問題。

朱立倫回應,汐止民生線都是講「共構工程」動工,他前幾天經過溪洲部落,還看到多台挖土機正在那裡挖土;只要是與民眾密切相關或者是市府重大政策的內容,他都會出席;永和大火、新店氣爆,第一時間有指派副市長侯友宜前往處理,隔天他到醫院慰問、現場勘災。

質詢還播放報導朱立倫任內拚剪綵逾一千「場」的畫面,朱立倫辯稱媒體誤解,是送出一千「鏟」(鏟子),他四年來出席剪綵共兩百四十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