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健署輔選邱淑媞?廣告密集強打

國民黨22日舉行中常會為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加油打氣。(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22日舉行中常會為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加油打氣。(記者叢昌瑾攝)

2014/10/23 06:00

〔記者施曉光、王揚宇、曾韋禎、林惠琴/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為黨提名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造勢,對於民進黨宜蘭縣長林聰賢號稱「五星級縣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質疑,部分綠色執政縣市長滿意度雖然不低,但其實競爭力都不高,他還說,宜蘭近年來失業率提高,人口外流,招商空白,幸福指數為全台倒數第五名,國民黨提名邱淑媞,就是要「撥亂反正」,重振宜蘭。對於馬英九的批評,宜蘭縣政府表示,不予回應。

在野黨近來數度質疑國健署利用公帑為署長邱淑媞輔選。民進黨團昨統計衛福部國健署的肝癌防治廣告指出,該廣告密集在宜蘭縣播出,難道是宜蘭人罹患肝癌的比例勇冠全國?直指請假參選的署長邱淑媞,屢用公帑替自己大打選舉廣告。

邱:經費考量 在弱勢縣市播出

邱淑媞解釋,基於經費考量,如果廣告在全國性的媒體上播出,會非常昂貴,因此國健署才會選擇在一些「弱勢縣市」播出,地方媒體播出的價格比較低廉,其他中南部縣市也都有播出,這是整體性的宣導,「不能為了選舉,就忘記健康,用政治打壓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