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身障團體支持 李進勇促銷麻油糕餅

民進黨雲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右)出席北港糕餅麻油節活動。(李進勇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雲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右)出席北港糕餅麻油節活動。(李進勇競選總部提供)

2014/10/26 06: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昨日週末假日各候選人趕攤拜票,雲林縣十多個身心障礙團體成立後援會,全力支持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則到北港掃街拜票,並參加糕餅麻油節活動,促銷在地好油、好糕餅。

張麗善身心障礙者後援會由脊髓損傷協會前理事長李志琴擔任會長,對於身障者的支持,張麗善表示,照顧身障者是政府責任,除各種貼心的福利,更需幫他們找到優勢舞台,不僅給他們釣竿,也要幫他們找魚池、蓋魚池,發揮其優勢自立自強。

張麗善說,未來縣府將在每個鄉鎮的福利園區中,規劃「自立互助中心」,協助身障朋友從照顧、就業、到產品媒合的整合服務中心。

李進勇出席糕餅麻油節活動時指出,北港麻油、大餅等名產傳承百年以上,店家秉持誠信,且在媽祖婆「監視」下,一定用品質好的原料,做出來的產品安全可靠,呼籲消費者多多支持傳統的產業。

李進勇說,雲林有九個各具特色的形象商圈,發展觀光條件優異,商圈是帶動在地經濟的領頭羊,未來若當選,縣府將針對每個商圈的特色,規劃獨特行銷計畫,進而帶動雲林商業發展。

國民黨雲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左三)擁抱啟智協會學員。(記者黃淑莉攝)

國民黨雲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左三)擁抱啟智協會學員。(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