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玲要求辭立委 魏明谷、林滄敏冷回應

2014/11/01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昨天再出招,要求國、民兩黨縣長候選人林滄敏、魏明谷應向選民負責,立即辭去立委職務,以免浪費國家資源,專心選舉,同時要求林、魏兩人在選前一起進行縣政公開辯論。

魏明谷:須尊重黨中央決定

魏明谷發表聲明指出,是否辭去立委須尊重中央黨部決定、也會全力配合;對於辯論一事,只要四位候選人達成共識,他樂觀其成,非常歡迎一起公開討論彰化縣相關公共議題,讓選民更了解他的縣政藍圖。

林滄敏:不曾因選舉懈怠職務

林滄敏則聲明表示,依法堅守崗位才是真正對選民負責,從未因選舉對選民的付託有所懈怠;對於辯論一事,林滄敏指出,縣選委會規劃公辦政見會,候選人可於政見會裡暢談己見,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黃文玲:林、魏雙腳踏雙船

黃文玲表示,帶職參選縣長的林、魏兩位候選人,自投入選舉後,還繼續領納稅人的薪水,已無公平正義,應該立即辭職,雙腳踏雙船,魚與熊掌豈可兼得?她也希望林、魏兩人一起來公開辯論,說明參選政見與未來規劃願景,而不是只會抄寫些政見。

另外,魏明谷昨舉行聯合醫療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會中也發表醫療衛生政策白皮書,提出食安、全民照護、口腔保健三大醫療衛生政策,並承諾當選後將會在食品方面加強把關,讓縣民吃得安心也吃得健康。

林滄敏也已成立醫界後援會,並提出設置社區健康管理護理師、擴大健檢篩檢、專款推動校園健康活動、營養技師駐校、社區關懷據點加倍、一鄉鎮一日照、源頭把關食安等社區化醫療及預防醫學的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