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農業縣 農委會前後任主委輔選交鋒

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右)陪同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中)車隊,在土庫鎮掃街。(記者黃淑莉攝)

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右)陪同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中)車隊,在土庫鎮掃街。(記者黃淑莉攝)

2014/11/24 08: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是農業縣,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現任主委陳保基昨日不約而同來到雲林助選,也都以旺盛火力支援黨籍候選人。蘇嘉全提醒選民慎防派系買票;陳保基則砲轟縣府多年來不配合中央農業政策。

蘇嘉全陪李進勇土庫掃街

蘇嘉全昨天陪著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以車隊在土庫鎮大小街道掃街拜票。蘇嘉全表示,黨中央評估雲林選情審慎樂觀,但不到最後投票時刻,絕不能鬆懈,尤其這次競爭對手是全台灣最強大的派系家族,掌有豐富的資源與金錢,要慎防選前買票及投票日突發狀況。

陳保基幫張麗善政策背書

陳保基則陪著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參加縣農會舉辦的青年農業論壇,與青年農民分享其活水農業政策。陳保基指出,台大到哪都會受地方歡迎,但二○○六年至今,台大醫院在雲林有兩個分院,在職專班開辦第七年,地方政府從未支持,要台大農學院到雲林,地方政府應該要扮演一定的角色。

陳保基表示,未來台大雲林校區將做為農業機械、設施農業展示及訓練中心,可服務嘉義、雲林及彰化地區農民,該規劃已提超過六年,卻一直沒能推動,希望張麗善當選後,活水農業真正落實,把水龍頭打開,雲林農業的發展將成為台灣創新模範,達到農業產業化第一步。

被指不配合 縣府反擊別亂講

副縣長施克和則回應指出,台大設校問題,縣長蘇治芬已與台大校長討論多次,現由台大城鄉所規劃中,陳保基不清楚就不要亂講。至於農業政策,黃金廊道在縣府推動太陽光電後,已接近完成,反而是農委會負責的旱作、造林,至今看不出績效,陳保基批評別人前,應先做好自己工作。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左二)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一起參加青年農業論壇,稱讚張麗善的活水農業政策。(記者黃淑莉攝)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左二)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一起參加青年農業論壇,稱讚張麗善的活水農業政策。(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