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長公辦政見會 芎林、五峰聽眾少

新竹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昨天上午在芎林國小舉辦,除造勢部隊外幾乎沒有民眾到場,場面氣氛冷清。(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昨天上午在芎林國小舉辦,除造勢部隊外幾乎沒有民眾到場,場面氣氛冷清。(記者蔡孟尚攝)

2014/11/24 06:00

〔記者蔡孟尚、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昨天分別在芎林鄉、五峰鄉舉辦,雖然是假日,卻幾乎沒有自行前往聽政見的民眾,芎林場次中鄭永金與邱鏡淳相互開砲,火花四射。

上午在芎林國小舉辦的政見會候選人莊作兵缺席,第一個發言的葉芳棟,提出用環保捷運系統ERT來改善交通的政見,ERT就是高架的自行車專用道,不但有節能減碳的效果,也能讓通勤者鍛鍊身體。

其次發言的鄭永金則批評,邱鏡淳的幼稚園用地豪宅、兒子任黑官、邱妻古素珍擔任董事的公司違法開發山坡地、親家開色情護膚店等外界質疑醜聞,邱鏡淳說不清楚,一直在逃避。

隨後發言的邱鏡淳說,鄭永金這些指控是「自導自演,捏造不實消息!」而且鄭永金上台講政見時他先行離開,因為如果他也在場,那就會變成辯論會,而不是政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