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基隆》林右昌喊別鬆懈 盼破十萬票

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昨天除了車隊大掃街,還與「我愛基隆」隊友參加市長盃籃球賽。(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昨天除了車隊大掃街,還與「我愛基隆」隊友參加市長盃籃球賽。(記者盧賢秀攝)

2014/11/24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昨天和市議員詹春陽在中正區車隊掃街,跑遍大街小巷,沿路民眾高舉OK手勢為他加油。林右昌夫人吳秋英則狂掃市場,婆婆媽媽送上蒜和菜頭,高喊「凍蒜」。

林右昌說,最後衝刺期,希望突破十萬票,證明選舉輸贏不是因為國民黨分裂,而是在於基隆人對中央長期的漠視和國民黨無能的不滿。

對於馬英九一連三天密集到基隆輔選,林右昌表示,如果執政黨把總統的工作做好、把市長的工作做好,自然會受人民肯定,也是為候選人拉抬選情的最好方法,而不是平常不關心基隆,選舉才來開支票、噴口水。

林右昌昨天一早在市議員詹春陽、競選總部主委張金華陪同下,在中正區車隊大掃街,沿途鞭炮聲不絕,民眾也高舉雙手,比出OK手勢,為三號林右昌加油。

林右昌拜託支持者不能放鬆,要在最後關頭多拉幾票,一票一票集中起來,突破十萬票,證明基隆人期待改變。

林右昌夫人吳秋英則在扶輪社、獅子會及市議員候選人夫人們陪同下,到安樂市場和大武崙市場掃街拜票,婆婆媽媽送上蒜和菜頭,不斷喊凍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