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棄保 黃文玲控告魏明谷

2014/11/28 08:00

〔記者湯世名、張聰秋/員林報導〕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昨晚在員林鎮台鳳夜市舉行的造勢晚會中強調,彰化人給了兩大黨多次機會,卻是真心換絕情,她願承擔重任,實現鄉親的期望與夢想,一起翻轉彰化,恢復彰化道德縣的美名,她也駁斥所謂的棄保問題,懇請鄉親做她的靠山與後盾,做出最睿智的抉擇,一起迎接勝利

魏營:綠從未分裂 何來棄保

黃文玲昨天並到彰化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放話棄保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魏明谷總部回應表示,綠營從未分裂,何來棄保,台聯主席黃昆輝日前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共同呼籲團結集中選票支持魏明谷,顯示泛綠陣營為了改變彰化而一同努力,這也看出綠營陣營從未分裂,自然就沒有黃文玲說的棄保問題,魏陣營呼籲選民讓選票集中,投給清廉正直會做事的魏明谷。

黃文玲陣營昨晚的公民團結聯歡造勢晚會,有名嘴、學界、藝文界與農民代表等上台助講,並有多位藝人演唱,會場人山人海,「凍蒜」聲不絕於耳,熱鬧滾滾。黃文玲籲請鄉親做出最睿智的抉擇,用選票教訓兩大黨候選人,支持她這位唯一的女性候選人,一起迎接勝利。

另一位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洪敏雄昨天則在和美、員林、北斗地區徒步掃街拜票,希望緊握選民每一雙手獲得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