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里鎮長對決 龔文俊張堯舜打政績牌

2014/11/28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南區玉里鎮長二選將龔文俊、張堯舜昨不約而同舉辦大規模掃街,張堯舜昨打出「搶救玉里」告急牌,出動一百六十八台車子掃街;縣議員轉戰鎮長的龔文俊則舉辦「玉里加油」集氣遊行,兩人都希望打造勝選氣氛!

玉里鎮長選舉從選戰開打以來,現任鎮長劉德貞丈夫張堯舜,頻頻以文宣攻勢,把龔過去在玉溪農會總幹事任內的詐欺、背信案件統統挖出來,同時主打「一人當選、二位鎮長服務」,強調要發展玉里文創產業、持續推動玉里米產地認證。

選前一天,張堯舜打出告急牌,他說,要選民一起「搶救玉里」,出動多達一百六十八輛車隊掃街,前縣長謝深山也來幫忙助選,希望鎮民給他機會,讓玉里變得更好。

龔文俊以逸待勞則強打農業政績,包括任職農會期間把稻米收購價格,從一百台斤一千元提昇為一千四百元,改善精米工廠設備、行銷推廣高寮火龍果等,增加農產品銷售量及品牌能見度。

龔文俊說,縣長傅崐萁前天掃街到玉里時,也替他加油打氣;龔文俊昨舉辦「改變,讓玉里更好」遊行,從傍晚六點起在總部前集結,他說,看到鎮民站出來力挺,有信心打造玉里鎮成為花東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