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聰賢︰承擔期待 邱淑媞︰已經盡力

2014/11/30 06:00

〔記者朱則瑋、江志雄/宜蘭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縣長林聰賢,擊敗國民黨邱淑媞;林說,他承擔縣民更多期待,會繼續朝幸福宜蘭願景邁進。「讓你們失望了!」邱淑媞承認敗選,她說想力挽狂瀾仍無法達成任務,感到很遺憾;被問到四年後是否捲土重來?她說:「需要一段時間思考與沈澱。」

昨天下午四點開票,林聰賢競選總部陸續湧入支持者,隨著各鄉鎮市開票結果出爐,票數領遙遙領先,支持者情緒激動,開心鼓舞大喊「凍蒜!」晚間八點左右,情勢底定,競選總部放起鞭炮煙火,支持者興高采烈。

林聰賢說說,第一時間已和對手邱淑媞通過電話,邱很有風度地恭喜他,他承諾會將邱關懷弱勢、社福的好政見採納,也希望邱回到中央,繼續與地方合作,讓宜蘭更好。

林聰賢表示,國民黨全台大敗,希望馬政府可以真正聽到人民聲音,並多下放權力、資源給各縣市,地方政府才得以推動更多計畫與建設,人民對政府才真的有感。

邱淑媞競選總部在要開票時,一度大門深鎖,現場冷清清,媒體與警方比支持者多;下午四點五十分,邱淑媞抵達總部和媒體寒暄,神情輕鬆,不久即搭車離去。

各地票數陸續開出,邱淑媞一路落後且愈輸愈多,輔選幹部無言以對,支持者面露愁容,總部陷入低氣壓,開票作業還沒結束,邱淑媞在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王志庸陪同發表落選感言。

邱淑媞說,她扮演「燃燒的小太陽」投入縣長選戰,戰到最後已經盡力,感謝投票支持的鄉親,林聰賢常把施政缺失的責任推給中央,林聰賢順利連任希望要好好做,選民再給機會已無卸責餘地。

邱淑媞說,她提出的政見,包括為返鄉就業青年加薪、老人與婦幼政策,凡對縣民有益的事,請林聰賢採納推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