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準章魚哥 天玉里預測柯勝連

2014/11/30 06:00

里、市長得票率差二%內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被視為「章魚哥」的選舉指標里—士林區天玉里再度神準預測選舉結果,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天玉里得票率五十七.三%,國民黨市長連勝文四十二.七%,相較全市得票率,柯文哲五十七.一六%,連勝文四十.八二%,相差在二%以內。

天玉里因人口、年齡結構與台北市相似,大選結果屢屢反映台北市選情,過去選舉開票結果都與大選相近,向來被視為選戰「章魚哥」及選舉指標里,開票結果也格外受矚目。

天玉里昨天開票結果出爐,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獲二八二○票、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二一○○票,柯贏連七二○票,得票率分別為五十七.三%與四十二.七%,再度提早印證翻盤結果。

國民黨天玉里長敗選

不只如此,由於天玉里的里長選舉這次恰巧也呈現現任國民黨籍里長常伯謙與無黨籍候選人潘錦雄的對決,開票結果,常伯謙得票率四十一.四%,輸給潘錦雄的五十八.六%,里長選舉結果與市長相同,國民黨都敗北。常伯謙昨天感慨說,是國民黨努力不夠,要深自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