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窗睽違30年母校巡禮 記憶猶新

正心中學七十三年畢業同學透過臉書號召開畢業三十年同學會,熱鬧溫馨。(記者林國賢攝)

正心中學七十三年畢業同學透過臉書號召開畢業三十年同學會,熱鬧溫馨。(記者林國賢攝)

2014/12/07 06:00

〔記者林國賢/斗六報導〕正心中學七十三年畢業校友昨回到母校開同學會,睽違三十年同窗相聚巡禮校園,還帶來當年上課寫的紙條、照片等,年少記趣回憶浮上心頭,場面溫馨。

主辦人之一的林永祿表示,拜臉書等網路通訊軟體之賜,同學們在三、四年前開始連繫,今年剛好畢業滿三十年,決定擴大舉辦同學會,在臉書串聯下,包括在中國、印尼工作的同學都請假專程回國參與。

昨日約有百餘名同窗參加,林永祿說,很多同學都是三十年來第一次見面,心情興奮又開心,聊天話題由過去讀書糗事到家常瑣事,感覺就像一家人,昨天他們回到母校,大家記憶猶新的是,當年正心是男女分部,中間還隔了一條「愛河」,現在校園雖有很大改變,同學們仍珍惜當年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